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学院具体安排陆续更新)

发布日期: 2019-03-19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96532


一、复试时间
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于3月25日-3月29日(个别学院可能会提前或延后)进行,各学院具体复试时间安排以本通知附表公布的学院复试安排表为准。
二、参加复试对象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专业且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的一志愿考生(我校复试线和一志愿复试名单随后将在本网站公布,一志愿上线考生不再另行逐个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按时参加学院复试)。
2.收到学院复试通知并按时上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接受复试的调剂考生(含校内调剂生)。
三、复试所需材料
请按照《考生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携带所需材料的通知》(http://grs.hdu.edu.cn/2019/0313/c1721a91543/page.htm)办理好复试所需材料。
四、复试主要内容、方式
复试主要通过资格审查、政审、体检、心理测试、笔试(同等学力加试)、面试、外语能力测试等形式进行考核。
具体安排和要求请见我校公布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含学院复试录取细则)”(http://grs.hdu.edu.cn/2019/0313/c1721a91545/page.htm)。
五、其他事项
1.体检

3月25日-3月28日(周一至周四)上午进行体检,每天8:00开始。各学院具体体检时间请见附表中的复试安排。

在校医院挂号收费处先交体检费(每人60元),并领取体检表,贴好照片带上有效身份证,再按校医院安排流程进行体检。

由于后期体检人数较多,请考生尽量提早体检。
2.校园地图(请点击下载校园平面图.jpg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19日

附表:各学院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陆续更新,按提交先后顺序公布)


招生复试安排-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xls

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表.xls

网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表(体检时间有修正).xls

自动化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复试QQ群:743308992).xls

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

材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

会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2019.03.20.xls

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

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考研QQ群:494762933).xls

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表.xls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复试QQ群:543047808).xls

人文与法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

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表(第二批).xls

招生复试安排-生仪学院第二批.xls

自动化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复试安排表.xls

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表(第二批).xls

计算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第二轮).xls

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 - 第二批.xls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第二批  .xls

自动化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第二批)复试安排表.xls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第三批  .xls

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表(第三批).xls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