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发布日期: 2023-03-26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85236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公布如下:


1、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备注: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项目”、“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等照顾加分政策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符合教育部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复试前向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进行审核。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