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2022-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助教、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3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604

  

2022-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助教、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即日启动,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助教申报及管理采用线上方式,兼职辅导员的选聘及管理仍以线下纸质进行。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杭电研[2017]185号)规定,具体选聘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助管助教

本学期各学院、部门的助管助教岗位数基本沿用上学期用工数量,具体可在二级管理员系统内查看。各学院、部门根据实际需求,开展助管助教选聘工作。选聘完成后,助管助教学生需在工作时间内线上打卡记录工时。每月由用工教师及学院、部门二级管理员在指定时间段内线上审核并提交。具体线上操作流程见附件一至附件三。

助管助教津贴发放严格按照文件执行。每生每月岗位工作量不超过40小时,津贴标准为每人每岗不超过600/月,每学期发放4个月。如有临时岗位需求,需至少提前一周向党委研工部提交申请(申请表见附件四),待审核通过后在系统完成聘用流程,再行用工,用工管理方式与固定岗位相同。临时岗位按小时计酬,标准为15/小时,每月最多不超过40小时。

本学期用工时间为9 -12月。

 

二、兼职辅导员

若学院本学期实际到岗辅导员达不到编制数,可申请由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岗位。研究生根据各学院发布的兼职辅导员选聘信息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报名申请表(学生用表)》(附件五)应聘,申请学院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学院用表)》(附件六),经研工部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兼职辅导员的聘用工作。

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条件:(一)热爱、熟悉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具备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品质,思想素质好,工作热情高,身心健康;(二)所学专业为思想政治教育学、管理学,或具有应聘学院的专业背景;(三)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四)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五)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六)我校全日制在读二年级研究生。

聘用完成后,用工次月1日之前,各学院务必及时将兼职辅导员填写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考核表(学生用表)》(附件七)纸质版(盖部门章后)交至研工部(行政楼204),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duyjszg@163.com

兼职辅导员根据考核情况发放津贴,一般为每人每月1200元,全职顶岗(辅导员请产假、挂职等)每月1500元,每学期发放4个月。

本学期用工时间为9-12月。

请有意向选聘兼职辅导员的学院在99日前将报名材料(附件五、六)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行政楼204办公室,待党委研工部审核后开始用工。

 

    请各学院、部门确定一名勤工助学负责人统筹本学院、部门相关工作,及时加入QQ研究生助管工作群166161437,如有工作相关信息将会在群里发布。办公咨询电话86919139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831

 

 

附件一 线上勤工助学系统用工教程-学生端新版.pdf

附件二 线上勤工助学系统用工教程-用工教师.pdf

附件三 线上勤工助学系统用工教程-二级管理员.pdf

附件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临时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五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报名申请表(学生用表).docx

附件六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学院用表).docx

附件七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考核表(学生用表).doc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