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关于2022年拟录取全日制博士考生调取人事档案和寄送体检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签订定向协议的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0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649

依照教育部要求,现将有关调取人事档案(以下简称“调档”)和寄送体检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档事宜

1.调档对象

被我校拟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博士考生

2.调档时间

拟录取全日制非定向考生的人事档案应于2022525日前调入拟录取学院。学院将根据收到档案时间,分批在学院网站公布。

3.调档要求

1)调档函(见附件1),请考生在拟录取学院网站查看相关通知,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拟录取学院。

2)应届硕士毕业生,若在525日前人事档案无法按时寄达,须提供“应届硕士毕业生档案审查证明”(见附件3),并在525日前按调档函上地址寄往或送达拟录取学院。

3)档案(含档案审查证明)没有按时寄达或档案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拟录取资格,并将档案退还原单位。

注:人事档案寄送请务必按档案寄送要求进行,确保安全、及时。

二、寄送体检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事宜

1.须寄送对象

被我校拟录取的所有全日制博士考生。

2.寄送时间

拟录取考生的体检表与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应于2022525日前寄至拟录取学院。学院将对考生的体检结果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结果进行审核。

3.注意事项

1)若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无法开具函调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考生应及时联系拟录取学院说明情况。学院可结合工作实际,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灵活采取“面谈”、“电话外调”、“档案审查”等方式对该生进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2)体检要求请见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各学院复试细则相关内容。

3)体检或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寄达的人事档案将退还原单位。

三、签订定向协议事宜

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请下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定向就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协议书”,协议书共一式四份,请将乙方、丙方需填写内容、签名、盖章事宜办完后,务必在525日前邮寄或递交至各拟录取学院。

四、其他事宜

1.拟录取考生,报教育部录检,录检通过的考生经教育部批准后正式录取。

2.正式录取考生,预计在7月中旬通过EMS寄发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和联系电话以报名时的邮寄地址和手机等联系信息为准;确有变更的,请及时联系拟录取学院修改)。

3.拟录取全日制非定向考生的党团关系、户口等毕业转接手续,须等教育部审核批准正式录取之后持正式录取通知***。具体办理事宜和要求,将在寄送的“入学须知”中说明,请考生按要求办理,并在入学报到时将户口、党团关系交录取学院。

五、各招生学院材料接收地址:

机械工程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谢老师, 0571-86878657

电子信息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胡老师, 0571-86915127

通信工程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何老师,0571-86915152

自动化学院: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学工办 ,杨老师, 0571-86878651

计算机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一教309,滕老师,0571-86919091

理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邱老师, 0571-86919032

管理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9-421,姚老师,0571-86919074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吴老师,13758268604(手机)

附件1:2022年待录取考生调档函(参考模板).doc.doc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定向就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协议书.doc

附件3:应届硕士毕业生档案审查证明(参考模板).doc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