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2021年“邱均平颜金莲研究生教育奖励基金”评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1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763

11月10日上午,2021年“邱均平颜金莲研究生教育奖励基金”评审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由副校长徐江荣主持。

“邱均平颜金莲研究生教育奖励基金”由我校资深教授、教育学和管理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院长邱均平先生及夫人颜金莲女士设立,旨在鼓励我校在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学位点、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和优秀研究生。

评审会上,邱均平教授谈到自己任教多年,对研究生教育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学校能重视并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激励研究生教育工作者,为研究生培养搭建科研、竞赛、实践等平台,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邱教授充分肯定申报团队及导师取得的优秀成果及育人成效,感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也祝贺广大研究生在科研、竞赛、论文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评选历时一个月,经过个人申请,学院(部门、研究院)推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初步审核等环节,审核通过并入围最终评审共计有3个研究生教育团队、12名导师、11名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以及40名硕博研究生。学校基金评审工作小组最终评选出研究生教育优秀团队奖1项(自动化学院智能控制与机器人研究生培养团队)、杰出导师奖2人(电子信息学院赵文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稳)、研究生教育优秀管理工作者奖2人(计算机学院田晓,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李智虎)及研究生创新奖学金30人(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