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679

    根据《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在杭普通高校在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方式的通知》,20219月起语言文字测试中心对社会报名将不再专设“大学生专场”,高校学生以学校集体单位方式报名。学校负责组织本校学生报名参加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此次报名具体通知详见:http://jwc.hdu.edu.cn/2021/1013/c4524a137460/page.htm 。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