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202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6-0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717

 64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21年“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杭电选拔赛于我校二教中楼345圆满落幕。这次竞赛吸引了来自电子、通信、自动化、机械、圣光机和计算机学院的共52支队伍报名参赛,作品涉及通信与网络技术、机电控制与智能制造、电路与嵌入式、人工智能、探索与交叉学科、信号和信息处理技术与系统、信息感知系统与应用等七个类别。

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自1996年清华大学发起以来,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层次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标志性竞赛,备受关注。为了给2021年“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的比赛选拔并推荐优秀作品,64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我校隆重举行,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傅君英、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文钧和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游彬分别讲话,来自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12位资深专家参加了评审,最终评选出《毫米波通信链路验证系统》、《C-GPU联合运算的高速表面缺陷检测仪》和《视觉与激光雷达信息融合的自主区域配送机器人》等12个一等奖作品、16个二等奖作品和24个三等奖作品。

为了精心打磨优秀作品,把更好更优秀的作品推荐到华东赛区的比赛,此次竞赛特设专家面对面指导环节。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首先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然后评审专家们再面对面点评,并给出针对性建议和修改意见。对于获得二、三等奖的作品,评审专家们也给出了相应的书面评语及修改意见。

最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傅君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游彬分别致词,并为荣获一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希望荣获一等奖的参赛队员再接再厉,带着专家们的建议和修改意见,好好打磨和完善自己的作品,也对参加这次竞赛评审的专家们表达了深切的感谢。至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21年“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杭电选拔赛圆满结束。(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