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我校组织研究生代表走访华为杭研所

发布日期: 2020-11-27 文章来源:党委研工部 阅读次数:3328


1125日,党委研工部与校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代表41人前往华为杭研所参观交流。

此行,华为杭研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总体情况、文化氛围及招聘需求,并安排了在企杭电校友分享求职及工作经历。研究生纷纷借互动机会,提出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困惑疑虑,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交流结束,研究生们参观了华为全球计算研发中心。在云通信联盟创新基地,讲解员依次给大家讲解华为视讯终端——沉浸式智真系列以及一站式企业通讯云服务等产品;在机器视觉业务体验中心,同学们见识到了智慧机场、智慧交通、智能非现场执法等一系列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此交华为企业行,我校研究生们加深了对华为的了解,认识到了当下技术的发展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明晰了未来职业发展规划。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