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 “战疫”专项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15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49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战疫”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要求,2020年“战疫”专项课题进入结题阶段,结题截止时间为20201031日。

结题材料包含:研究报告一份(不少于3000字),如有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专利、被有关部门采纳的政策建议等成果可以一并提交。任何形式的成果都须提供相关证明,如研究报告电子稿、网页链接、拍照、截图等(如有发表的论文须与课题直接相关且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封底等图片),如无证明材料将导致成果不予认定。

结题材料均采用电子方式,压缩打包后发送到86919139@hdu.edu.cn上,邮件主题为“ ‘战疫’结题材料”,附件请以“**学院+负责人姓名+结题材料”的格式命名。提交结题材料后请同时扫码填写基本信息(二维码附后)。

研究生院、研工部将给通过结题的申请人拨付项目经费。

请扫码填写结题信息,谢谢!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1015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