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1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6284

关于组织申报2020

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及研究生: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现启动本年度科研创新基金的申请。本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申请于即日起开始,请同学们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申报。

一、申报对象:

2020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原则上仅受理以2019级硕士研究生为主持人的团队申请,申请团队可以吸收其他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参与,同一人只能申请主持基金项目一次,同一指导教师最多可指导2个项目。

二、申报类别:

创新基金项目按照学科类别分为理工科项目和人文社科项目,研究周期一般均为一年。理工科项目每项资助不少于5000元,理工科项目仅支持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其中特别优秀项目选拔设立竞赛专项,资助力度10000元/项;人文社科项目每项资助不少于2000元。理工科项目结题验收时要求成功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如果获得国家级三等及以上奖励,则验收结果为优秀,如果未获任何奖项,则以管理办法中其他结题条件进行验收。人文社科支持参加学校认定的各类竞赛,或以研究生一作发表核心期刊及以上的论文为目标。

三、申报、评审及立项

1、项目申报人根据要求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A3双面打印),导师签署相应的意见;

2、根据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完成情况,学校将适当增、减学院项目立项数量,对研究生未按期完成上一年项目的研究生导师,本次他所带的研究生不能申报本项目,而成果突出者本次申报将享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权;

3、在择优申报的基础上,各学院先进行评审,然后排序上报学校,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4、项目立项确认时,经费使用按学校总体经费使用要求做预算。

5、已获批立项研究生战疫专项课题的课题项目不可重复申报。

四、项目管理

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进行项目管理。

五、材料报送

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是研究生教育科研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精心组织,积极申报,于2020056日(星期三)1600前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86919139@hdu.edu.cn,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A3双面打印)及汇总表报送根据学校开学安排另行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417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汇总表.xls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