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第四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评选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15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4805

关于举办第四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评选大赛的通知

 


大赛主题:弘扬“创翊”精神,展现科创风采

在充满科技创新与变革的时代背景下,为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出一批能够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的优秀学子,2018年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将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评选活动。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发扬“创翊”精神,树立研究生“科创”先进典型,宣传新时代杭电优秀研究生的风采,营造科技创新创业氛围。

此次评选将与2018年度研究生华为奖学金评选同时进行。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校研究生

二、参评基本条件

1、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谐的人际关系,尊敬师长,诚实守信,遵守校纪校规和社会公德;

3、学习勤奋刻苦,具有较好的文化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在科技创新、科研竞赛、创业实践中有优异表现。

三、评选环节

     1个人申请及学院推荐。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填写相关表格(附件1、附件2),连同申请材料一并提交至学院相关负责部门。学院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组织评审小组,经评审后推荐1-2名优秀研究生候选人。

     2、学院提交材料及线上评选。学院提交推荐候选人的材料,学校将会在“杭电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候选人风采,并进行线上公开投票,获得票数前16名的候选人进入最终决赛阶段。

3、现场答辩评审。进入最终决赛环节的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现场答辩,学校组织评委评审,根据现场评分高低评选出10名“十佳科创之星”。

4、表彰及事迹宣传。评选后结果公示三天,无异议后学校公布获奖名单,做出表彰决定并予以奖励。学校将对“十佳科创之星”事迹进行后续宣传。

四、答辩事宜

1、入选最终答辩环节的候选人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答辩,可以组织并邀请其他同学来现场观摩。

2、每位答辩者准备一份PPT2003版)演示文稿,展现个人在校期间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谈谈感受,时间不超过5分钟,然后接受答辩评委的提问。

3、所有答辩者在1212日上午9:00-11:00到行政楼205参加抽签以确定1213日答辩出场顺序,同时将答辩PPT拷入专用电脑,PPT以个人姓名命名,内容充实、完整、真实,弄虚作假及不参加抽签者将取消答辩资格。

五、大赛时间安排

学院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81126

线上投票时间:2018123-20181210

现场答辩评比时间:20181213

六、奖项设置

根据现场答辩评分评选出校“十佳科创之星”10名。按照比例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奖金分别为2000元、1000元和600元,其余参赛选手给予提名奖,以资鼓励。获奖选手奖励和荣誉可与华为奖学金兼得。

七、材料提交

大赛提交材料包括: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报名表(附件1

2201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佳科创之星”获奖成果统计表(附件2,所列科研、竞赛成果需清楚表明级别、人数及申报者排名,否则不作为评选依据

3、相关证明材料(竞赛作品、论文及奖状等复印件。包括一份代表作,并在材料封面注明“代表作”字样。)

理工类学术论文收录及分区情况均要求提供图书馆检索报告;已见刊但暂未被数据库收录的论文,需提供图书馆出具的期刊收录证明。

人文社科类学术论文需同时提供学院审核盖章的期刊封面、目录页以及正文的复印件。

创新发明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

创业类如已成立公司,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证明。

4、研究生就读阶段成绩单

八、其他

1、各培养单位应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2、获得奖励的研究生如存在造假、抄袭、剽窃他人科研成果、捏造或篡改科研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出,立即撤销奖励,追回奖金,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电子版于20181126日之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kechuangzhixing@hotmail.com,标题注明“学院-十佳科创之星申请材料”。纸质版于1126日当天9:00-16:00交至综合楼206办公室。

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科创社。联系人,刘宝玉19858190702,欧杨磊18856020834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报名表.docx

 附件2:201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佳科创之星”获奖成果统计表.xls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113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