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关于在职硕士纳入统招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18-10-2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9315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等文件的要求,2016年12月1日后录取的研究生从培养方式上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形式区分。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节点后,在职硕士纳入统招。招生计划统一下达,招生考试统一组织实施,教育同一质量标准。


        原“在职硕士”(即现在的非全日制硕士)的招生信息请至“招生工作”栏目查询当年的招生简章、招生目录等相关资讯。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