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15年GCT考试浙江省现场确认点

发布日期: 2015-07-02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106

各位考生:

    2015年GCT考试浙江省现场确认地点定在省内四所高校。时间为7月12-15日。凡报考我校的考生,均可在报名系统选择任一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杭州市考生,建议选择浙江工业大学进行现场确认,届时我校将安排老师进行现场咨询。

一、浙江省现场确认点:

现场确认点

地址

地点

联系人

电话

日期

时间

浙江大学

杭州市浙大路38

玉泉校区图书馆

张老师

0571-87951452

712–15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30-1630

周日照常办理

浙江工业大学

杭州市潮王路18

朝晖校区图书馆

陈老师

吴老师

0571-88320119

浙江师范大学

金华市迎宾大道688

行政中心研究生学院

林老师

0579-82283026

宁波大学

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

叶耀珍楼

赵老师

0574-87609136

特别说明:

1、在职联考考生在哪个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原则上就在哪个确认点参加考试。

2、考生可于10月15日起,到学位中心的学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3、现场确认点即考生参加现场确认的地点,与招生单位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浙江省的在职联考现场确认点只有上述四所高校,但招生单位除上述四所学校外,还有省内外其他高校。考生可以就近选择现场确认点(省外考生可选择当地的现场确认点,但须注意当地的网报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不同省份的时间要求有可能是不一样的,具体查看各省学位办或考试院有关网站公告。)

二、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仅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没有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能参加现场确认和考试。

特别说明: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考试处通知要求,考生必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现场确认和考试。第一,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必须填报本人所持的第二代身份证信息;第二,现场确认时机读身份证件信息与网报信息核对;第三,确认完全无误后,现场确认软件系统提示允许打印《报名登记表》;网报信息有误的,将以身份证上所载信息为准。

户籍证明等(既使是贴有本人近照及盖章)不是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已遗失,必须补办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身份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2、网报成功后打印的《报名表》(现场确认时要用到)。

特别说明:在报名期间无法出具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的报名考生,可采用预报名方式用现有身份证件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缴费,但考生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承诺于2015年10月9日前取得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此类考生还须在10月9日至10日期间统一到原现场确认点进行身份证件信息修改和确认工作。届时不能兑现承诺者,预报名无效,不能下载准考证,不许其入场考试,所交报名费不予退还。

三、在职联考报名及核对信息时需要注意的几个点:

1、本科毕业时间不符合规定时间的不能报考。

2、在网报后必须进行现场确认,且须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现场确认,否则本次报名无效。

3考生本人的手机号、电子邮箱必须填写。工作单位等信息尽可能填写完整。

4、报考的类别、专业领域、院校等信息不要填错。报考院系应按各校的招生简章中的名称选择填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