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14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4-1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628

    4月10日上午,我校2014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文一校区举行,副校长朱泽飞,研究生院(研工部)、各工程硕士培养学院分管院长和管理人员,企业导师代表,以及130名2014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
    来自管理学院项目管理领域的崔军伟作为新生代表,以自身的工作与工程硕士报考经历为例,做了“青春有梦,永远去追”的主题发言。通信工程学院企业导师徐福新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在座同学树立远大目标理想,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学以致用,做到学术水平与工作能力同时提升。
    朱泽飞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将学校被评为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院校的喜讯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他表示学校将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不仅要传授理论知识,还要为每一位新生提供“私人订制”的专业指导。朱校长也对全体新生提了三点要求: 首先,要积极转变观念和角色,确保圆满完成学业。第二,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第三,要恪守学术道德,坚决**学术不端行为。希望同学们不仅学习最新的理论知识,更要注重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从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院罗志增常务副院长对全体新生开展始业教育,讲解了学校关于工程硕士的规章制度,并现场解答了新生的提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