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办法

发布日期: 2014-05-3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075

绿色通道制度允许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在提交相关证明或证件后,可缓交全部或部分学费(最长缓交期限为半年)办理入学手续,以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顺利入学。

一、绿色通道申请条件:

1、持有低保证、五保证、特困证、孤儿证、本人残疾证以及烈士子女、伤残军人子女、因公牺牲人员子女等家庭经济确属特别困难者;

2、无劳动力家庭,无固定收入,家庭经济确属特别困难者;

3、因其他不可抗因素,致使家庭经济确属特别困难者;

4、家庭所在省区未开展生源地贷款者。

二、申请及审批程序: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凭:

①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②《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该表必须填写完整,签名、盖章等不得遗漏;

③低保证、特困证、优抚证、孤儿证等证件的复印件;

④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学生携带以上四种材料,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新生绿色通道申请表》(一式三份),在入学报到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确认后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研究生工作部审批。

3、审批通过后申请表一份交由校计财处办理入学手续,一份交学院进行学籍注册,一份交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4、新生入校后,学院要对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的学生进行备案,进一步核实其困难情况。对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学生,应补交学费并报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注:《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新生绿色通道申请表》请到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hdu.edu.cn/)“下载中心”-“学生工作”栏目下载。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