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13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 2014-04-14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559

412上午,我校2013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文一校区举行,副校长朱泽飞,导师代表,老生代表,研究生院(研工部)、各学院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以及1402013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

朱泽飞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朱泽飞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他说杭电的教学及科研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有了新的发展,希望广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能够借助学校优良的平台,做好学习计划,努力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学业。朱泽飞还以一个老研究生的身份,用自己学习的经历,就如何处理在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建议。

开学典礼上,管理学院林丽阳同学代表全体新生抒发了再次走进大学学习的喜悦,表示一定会珍惜机遇,奋发努力,出色完成学业。2011级老生代表**介绍了自己两年的学习过程,抒发了对学校的感情和对学弟学妹的祝愿。导师代表刘顺兰教授热情致辞,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导师的使命。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罗志增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并现场回答了新生的提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