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位信息
关于开展2010级研究生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3-28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22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水平,培养和激励硕士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杭电研〔2013169号),决定开展2010级研究生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的范围是我校2010级已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办理保密手续且未解密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二、评选原则、评选标准和程序:

评选原则、评选标准和程序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杭电研〔2013169号)的规定执行。

三、评选比例:

各学院推荐比例不超过本学院2010级已毕业研究生总数的8%,获评总数不超过总数的5%

四、评选时间:

各学院将相关材料于418日之前报送研究生院。材料一式三份,统一装订,依次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论文作者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学位论文。另附《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学院根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或代行其职的院学术委员会)的投票结果进行排序。

特此通知。

 

 

附件: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

 

 

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