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关于2014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时间安排与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2-2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03

各位考生:

     根据招生日程安排,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时间定于315-16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进行。

一、准考证打印步骤:

227开始可以由考生直接在网上进行准考证打印,不必经过研招办盖章。考试时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和打印的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内容考生不得修改,否则将不准参加考试!)。

     打印地址:博士网上报名系统(http://yjsgl.hdu.edu.cn/b**mxt/

     打印流程(建议使用IE浏览器)

               ①登陆系统----准考证打印

               ②在报表上部的控件中点"select a format",”Acrobat(PDF)file”

               ③Export

               ④即可以PDF文件形式打开,打印即可。

二、考试相关事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2013315-16日,英语和两门专业课考试地点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第六教学楼101教室(进校门后有指示牌)。

       请考生务必遵守考场纪律,违反者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315

316

上午

8:30-11:30

英语

专业课2

下午

1:00-4:00

专业课1

 

 

考试时携带:

1、一张准考证。准考证上须印有照片。(准考证内容考生不得修改,否则将不准参加考试!)

2、有效身份证件(仅指居民身份证、文职干部证、军官证、军校学员证)。没有有效身份证件不能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也是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等(即使是贴有本人近照及盖章)不是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已遗失,必须补办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是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打印中如果碰到问题, 可咨询:0571-86919140

考场规则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2月27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