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发布日期: 2013-08-0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444

    近日,省学位委员会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08-2015年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授权学科名单的通知》(学位【2013】15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批准,我校被确定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3个学科为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申博”成功是几代杭电人魂牵梦萦、期盼已久的大事,在杭电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克服困难、百折不挠地走到了今天。今后,全体杭电人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主线,坚持办学指导思想,加快学科的改革和发展,努力培养高质量的博士研究生,以更高的现代大学办学理念、更加奋发努力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校办得更好,争取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浙江高等教育发展、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