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2008级研究生档案、户口等转寄的相关说明

发布日期: 2008-06-04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86

关于2008级研究生档案、户口等转寄的相关说明

 

 

各位2008级研究生:

近日,我校已经给各位邮寄了调档函,很多同学来电咨询相关事宜,现将有关情况作以下说明。

1、关于档案邮寄截止时间。应届毕业生档案邮寄截止时间延长期限至2008年7月30日。

2、组织关系接转。外省学生党组织关系接转至“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浙江省内学生转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由学生入学时带到学校来。

3、户口关系转接。统一转接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由学生入学时带到学校来。

4、录取通知书将在6月10日发出。

5、调档函未收到学生请发电子邮件至yzb@hdu.edu.cn,写清楚通信地址、邮编、所考专业和姓名,我们重新邮寄。

 (请各位学生注意,档案请通过邮局或者机要局邮寄,不要通过快递公司,我们无法收取快递公司的函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部

二〇〇八年六月四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