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08-04-0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85

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3月31日上午,我校200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隆重举行。校领导方华、薛安克、傅进军、金一斌、孙玲玲、陈畴镛、卢章陆,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优秀毕业研究生家长代表等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金一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孙玲玲宣读获得硕士学位的364位2008届研究生名单,身着学位服、头戴学位帽的毕业生们鱼贯登台,满怀欣喜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硕士学位证书。

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宣读了31名200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校领导们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薛安克在毕业典礼上热情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激励同学们发扬奥运拼搏精神,明确志向,报效祖国,树立为国为民的人生大志向;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像Google、阿里巴巴的创业者们一样,解放思想、创新创业;勉励同学们坚持正道,持之以恒,完善人生、成就事业、成就梦想,为国家建设和祖国强盛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优秀毕业生潘万彬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向母校表达由衷感谢和无限留恋之情,并表示毕业后将铭记母校导师教诲,继续拼搏奋斗,以出色成绩为杭电争光。

    导师代表潘亚岚教授代表全体导师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毕业离校走向社会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敢于创新,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大有作为,在不同岗位上作出显著成绩。

    毕业典礼结束后,出席典礼的校领导、导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