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200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8-03-2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60

关于200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

200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21日上、下午进行。请考生做好相应的复习准备。 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3月27日上午8:00至4月7日上午8:00。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网址http://grs.hdu.edu.cn/,学生打开页面,在左上角以本人身份进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系统。用户:学号(初始密码咨询学院),登录系统后,仔细阅读系统提示,点击考试报名(还没有录入个人学籍信息的学生请先录入、提交后才能报名)。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过时不予补报。

三、报名资格:

四级:研究生。

六级:1、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研究生。

2、2005年6月以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研究生。

注意:1、未通过四级者或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及以上者不予报考六级;

2、四、六级不予同时报名(如同时报名,只能默认四级报名成功,六级报名无效)。

四、缴报名费时间:4月8日上午8:00——下午3:00(中午工作人员不休息,请同学们尽量利用中午时间缴费)。报名费18元/人。

缴报名费地点:第二教学科研楼一楼大厅(逾期不候)。

五、具体须注意的事项:

1.  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在4月7日上午8:05从网上下载各学院报名名单,核对好名单,以班级为单位通知各班交报名费。

2.  各班班长先到学院开缴费通知单,再按指定的时间和地点交报名费。报名费收据必须及时交给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核实。经核实后确认为正式报名。未按规定的时间交纳报名费的学生,取消报名资格。

     3.4月9日上午8:30之前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将报名汇总表(格式要求看附件)加盖学院公章后上报给研究生部培养办,如有取消报名资格的学生,须由研究生秘书写明原因,并在取消名单上签字。

                                                                             研究生部

                                                                         2008年3月27日
 

字段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