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评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0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8-02-22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65

关于评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0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2005级研究生即将毕业,根据校发文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试行)》(杭电研[2007]275号)精神,200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完成后进行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申请者应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日制研究生。

2.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

3. 学习成绩优秀,各门课程综合成绩不低于85分。

4. 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满足下列要求之一:

(1)科研论文在全国核心以上(含)期刊上发表,参评者署名第一或仅列导师之后。

(2)科研论文在国外学术期刊或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并被SCI或EI或ISTP收录,参评者署名第一或仅列导师之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4pt; LINE-HEIGHT: 150%; mso-char-indent-count: 2.0">(3)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二等以上(含)奖励,参评者排名居前五位。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

6. 获得过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或研究生科研奖学金或研究生个人荣誉称号。

7.毕业论文答辩成绩优良。

二、评选比例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推荐比例,一般不超过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的10%,此次将评选出32名优秀毕业研究生。

三、时间安排

1、学生申报:2008年2月27日---2008年3月7日;

2、学院汇总、初审、公示名单:2008年3月8日-2008年3月14日;

3、学院上报申报表格原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2008年3月17日前;

4、研究生部审核、学校批准、公布最终评选名单:2008年3月24日前。

 

四、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导师参与,研究生秘书具体执行操作;

2、学生申报时,必须提供相应科研成果、获奖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各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额分配表请见附件;

4、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格请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工作”下载。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       各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额分配表

学    院

毕业生人数

名额

机械工程学院

24

2

财经学院

26

3

管理学院

39

4

电子信息学院

59

6

计算机学院

64

6

自动化学院

61

6

理学院

9

1

通信工程学院

42

4

合计

324

32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