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调整本学期研究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1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4024

各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校办“关于调整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本学期研究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2022113(元旦期间)上课:11(周六)15(周三)的课;12(周日)16(周四)的课;13(周一)17(周五)的课。

二、202215日前,除全日制硕士公共学位课《英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外,全部课程完成随堂考核。

三、全日制硕士公共学位课《英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预计于2022114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的考核,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2022115日前完成全部考核。

、学生自2022115日起放寒假,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暂按校历执行。

鉴于目前杭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请所有师生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教师提前在网络教学平台上传教学资源、准备好相关设备和资料,建好师生交流群,能随时按课表时间开展线上教学,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转换及时、顺畅。

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准备,积极落实好期末各项工作安排,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213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