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22年自命题科目计算器等特殊考试工具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 2021-12-1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4463

20211210日开始因疫情原因,浙江省内考生从2021年12月18日开始,考生可登陆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前打印好准考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并按报考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我校各招生专业自命题科目需要使用计算器等特殊工具的,已在准考证上注明,具体请见下表,其他自命题科目均不需要使用计算器等特殊工具,请各位考生根据要求提前做好准备。统考科目请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考场统一要求执行。

序号科目代码考试科目名称考试工具
考试单元
1811机械原理三角尺、圆规、量角器等绘图工具业务课2
2823统计学综合无记忆编程翻译功能的计算器业务课2
3431
金融学综合无记忆编程翻译功能的计算器业务课2
4821中级财务会计无记忆编程翻译功能的计算器业务课2
5835
设计基础尺、马克笔、铅笔、中性笔、橡皮、彩铅等绘图工具业务课2
其他自命题科目均不需要使用计算器等特殊工具,

统考科目请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考场统一要求执行。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