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网报信息纠正的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 2021-10-2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8885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10月5日-25日进行,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信息修改或重新报名。

    近期,我校对考生的报名信息(截至10月20日15点数据)进行了初步审核,发现部分考生信息误填或漏填,请相关考生及时更正或补填相关信息。主要有以下三类问题:

    问题一:未通过教育部学信网学籍学历网上校验。请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对照学信网前置学籍学历信息,认真核对并及时更正。相关考生见附件1。

    问题二: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报考类别一般为“定向”。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相关考生见附件2。

    问题三:学历为本科结业或者高职高专。按照网报信息判断,相关考生可能误填或属于同等学力考生,请仔细核对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对同等学力考生的要求,确认信息是否填写无误,是否符合我校同等学力考生的报考条件。相关考生见附件3。

    根据教育部要求,凡网报信息填写错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各位考生务必重视,及时纠正。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0571-86919140。


附件1: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考生名单.xlsx(数据截至2021年10月20日15点)

附件2:非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名单.xlsx(数据截至2021年10月20日15点)

附件3:同等学力考生名单.xlsx(数据截至2021年10月20日15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1年10月20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