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做好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文献选读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8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8004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杭电研[2018]226号)文件有关规定,按研究生培养进度,现将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文献选读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

各学院对研究生在进入学位论文阶段前进行德、智、体全面考核,重点依据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对课程学习情况等进行检查。

研究生填写《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表》(见附表1),研究生秘书审核学生个人培养计划完成情况是否符合2020级学科培养方案要求,检查学生的课程学习(可将盖章课程成绩单直接粘贴上面)、科研实践等执行情况,导师、学院应对学生是否适合进入论文阶段给出明确意见。经秘书、导师、学院逐一审核、评价,并将《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表》留所在学院存档。

请各学院秘书填写《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表2),并将电子稿和纸质稿于1025前报研究生院备案。

中期检查在第三学期内完成。中期检查合格者方可进入研究生学位论文阶段。

 

二、文献选读

根据《关于做好2020级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任务书下达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grs.hdu.edu.cn/2021/0608/c1726a135116/page.htm)安排,文献选读任务已于上学期由导师下达给2020级研究生。

研究生应在导师要求时间内(最迟在开题报告前)完成不少于5000字的《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报告》(附表3)交导师审阅,同时需填写好《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考核表》(见附表4)交导师,考核表经导师评阅、写出评语、评定成绩,两份材料送交所在学院审核、存档。

文献选读考核合格者才能获得必修环节的相应学分。请各学院将《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表5)电子版和纸质版,1210前提交研究生院备案。

 

三、其他

文献选读、中期检查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各学院务必重视,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按时完成。

请学院将上述需要提交的文档电子稿发送至邮箱:pyb@hdu.edu.cn,纸质稿由主管领导签字后交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行政楼206室),联系人:洪老师。


附件:

1.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表.doc

2.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xls

3.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报告.doc

4.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考核表.doc

5.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219月28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