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位信息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1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482

各学院:

中国电子学会近期开展2021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价工作,为了保证我校参评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单位及推荐论文的数量

(一)设有电子信息相关学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博士(硕士)授权点的高等院校或研究机构可推荐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具有一级学科博士(硕士)点的单位每个一级学科最多可推荐2篇,不具有一级学科博士(硕士)点的单位每个学科最多推荐1篇。

(二)两位学会常务理事可联名推荐,每位常务理事只能推荐1篇。

二、参评条件

(一)论文作者为在籍的中国电子学会会员。

(二)其他条件:

1.选题为电子信息相关领域学科前沿,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2.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3.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4.参评的论文作者至少提交一篇国内期刊代表作;

5.本次评选的参评论文要求为201931日至202191期间通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三)往届参评过中国电子学会评价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不得重复参评;获得其他全国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不参加评价。

三、申报流程及截止时间

(一)会员注册

非中国电子学会会员请先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会员。






登陆中国电子学会会员系统hy.cie-info.org.cn,进入“2021年度优博优硕论文评审按照流程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下载填写《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二)学院推荐及网上申报

学院排序推荐后,于108前将《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邮箱(xwb@hdu.edu.cn)、将《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纸质版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208),学位办统一办理盖章手续。

申报人于1015日前将盖章后的《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扫描电子版连同论文原文、《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excel格式)及其它佐证材料以附件形式一并提交至中国电子学会评审系统,完成申报。

(三)纸质材料邮寄

请于1015日前将下列所需的纸质材料交到学位办,学位办收齐后集中寄送至中国电子学会。

1.《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1份;

2.相关作证材料1份;

3.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1本(论文作者须签字)。

 

联系人:刘杰

联系电话:86919142

电子邮箱:xwb@hdu.edu.cn


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相关材料.zip

申报材料填写注意事项.doc

                                                   


研究生院

2021913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