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2-2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2286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及正常的研究生教学秩序,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现将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师生返校报到安排

1、研究生报到时间

2018级硕士研究生及全体博士生228日(星期日)报到;

2019级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31日(星期一)报到。

返校报到不设置提前报到时间,所有学生实行返校审核制,未经审核同意不能返校,返校条件及流程等详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指南》。

2、教师自31日起正常上班。

二、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安排

(一)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安排

本学期从33日(星期三)正式开始线下教学,请师生提前做好上课准备。正式上课前,学院应仔细摸排因疫情防控无法按时返校的师生名单,对无法按期返校授课的教师,应提前调整教学任务,因故无法调整的,由教师提交短期在线授课申请;对因疫情防控要求暂时无法参加线下教学的学生,任课教师可利用多媒体教室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或提供线上学习资源供学生自主学习,并通过网络做好指导与帮扶。

(二)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

加强研究生实践培养过程管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安全有序组织开展研究生社会实践、专业实践活动,加强与实践基地联系,掌握研究生实践动态,根据疫情形势采取多种实践方式,制定实践实施细则,确保如期完成实践教学。

(三)2021届毕业研究生学位工作安排

2021届硕士、博士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评阅、盲审和答辩等相关工作按《关于做好202012月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及2021年第一次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

 

请各学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究生教学工作,确保研究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2021223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