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0-12-09 文章来源:研工部 阅读次数:1287


近期由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委员会在官网公布的结果显示,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家一等奖3项(按竞赛章程每所高校最多3项),国家二等奖41项,国家三等奖26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我校获奖数位列全国第八,浙江省第一,为历年来最佳成绩。

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分别为自动化学院刘强、吕福庆和张大可组成的参赛队,由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的余豪阁、邹安娥和李健组成的参赛队,计算机学院章杭奎、徐森威和胡宏洋组成的参赛队,前两个参赛队同时获得“数模之星”提名奖,全国仅13个队伍入围,他们将于明年3月的颁奖大会上角逐冠亚季军。

在学校领导和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精心组织和倾心指导,我校研究生通过6月份的校赛选拔,以及9月份的赛前特训,最终组建了81支队伍参赛共243名同学参赛,在917日到21日完成比赛。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为指导单位,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今年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有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436队研究生参赛。按竞赛章程,评选出一等奖188队(获奖比例为1.3%),二等奖1926队,三等奖2896队。


部分获奖同学与数模教学团队老师合影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