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部分高校合作奖学金对外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2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601

各学院: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英国、比利时、德国、日本等国家的部分高校将继续开展合作,选派符合条件的优秀人员出国深造。现部分项目外方接受申请截止日期已经确定(详见附件),请各学院通知应届硕士毕业生、在读博士生尽早启动对外联系。有关向外方提交申请的相关要求以其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根据工作流程,申请人在获得外方录取通知后,需按要求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有关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的时间、方式及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国家留学网公布的信息。


附件:1.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部分高校合作奖学金对外申请信息一览表.xlsx

      2.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合作奖学金项目介绍.rar

      3.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说明.pdf

  

          

          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 

           20201119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