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提交2020级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12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01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确保2020级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请将本学院开设的2020级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模板见附件1)提交至研究生院备案。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电子稿请用课程编号+课程名称命名,并提交《2020级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提交清单》(附件2)。以上材料请于10月15日前发送至:pyb@hdu.edu.cn。若同一门课程开设多个班级,请在“课程编号”中填写所有班级编号,提交一份教学大纲。

   2020级研究生新开课程教学大纲未提交齐全的学院,请尽快将撰写人与学科/专业学位点负责人签名后的教学大纲交至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行政楼206室)。

 

附件1.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模版.doc

附件2.2020级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提交清单.xls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2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