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送和自取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2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3108

各位考生:

祝贺你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经过紧张有序、日夜兼程的准备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今天(2020721日)统一交付邮政以EMS方式寄出,具体名单和运单查询码详见附件1

留本校地址和要求在校自取录取通知书的硕士新生(名单见附件2),请按以下安排及时领取

一、自取时间和地点

请于2020721日—730日工作日800-11301330-1630,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信达楼)一楼收发大厅领取。

二、自取方式和要求

1.本人领取的,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校园一卡通不可使用)以及提前查询好本人通知书的 “流水号” (见附件2),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做好登记后领取通知书。

2.他人代领须提供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者还应携带出示本人身份证,并提前查询好代领通知书的 “流水号” (见附件2),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做好登记后领取通知书。

3.请遵从学校收发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要求。

三、特别提醒

    自取通知书的,请根据EMS面单上的信息和“流水号”EMS面单备注栏的数字)领取;通过EMS寄送的,可根据附件1的“EMS运单查询号”查询快递寄送情况。


 

附件1:2020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EMS寄发名单.xlsx

附件2:2020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自取名单.xlsx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