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度)全国秋季线上硕博巡回招聘会 -浙江站

发布日期: 2020-07-08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152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度)全国秋季线上硕博巡回招聘会

-浙江站


各位亲爱的博硕毕业生:
应聘不用面对面,单位招聘网上见,战役期间,求职不间断!

为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同时结合近期疫情情况,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度)全国秋季硕博线上巡回招聘会”将于9-11月全面启动。

【大会基本内容】

举办时间:20201016日(9:00—21:00

举办地点: 线上平台视频面试 工信人才官网(浙江站)

线上招聘平台入口: https://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42

参会单位类别

 ①“中国博士”专区(博士):全国知名高校、科研机构、集团化公司

 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区(硕博):国内重点行业知名企业

【博硕参会指南】

注意:

 ①只有通过工作人员发出的链接注册成功方可参会!详情咨询微信:19136326151(此链接指本文中的链接)

 ②大会建议使用浏览器:最新版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

 ③使用浏览器登录时,确认打开摄像头、麦克风及新窗口弹出。

1、网站登录/注册:

点击pc电脑端报名链接: https://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42

2、完善信息:

在个人会员中心填写必填项+上传附件简历(word版、PDF版、图片简历任选其一)                        

3、简历投递、视频面试:

点击“线上招聘会”→进行中招聘会→进入会场→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大会主要亮点和收益】

  ◇定位精准:本次招聘会聚焦高学历、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将广泛邀请全国各个省市有硕博士人才需求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

  ◇特色专场:细分博士人才学科,硕士人才学科、同时根据地区划分七大专区和行业专区,助力硕博生高效求职。

  ◇便捷高效:本次线上视频招聘会在线上平台举办,在空间上不受场地、距离限制,确保双方安全沟通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人才的求职效率。

  ◇即时交流:双选会期间求职者可线上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选定关注用人单位并投递简历,线上即时沟通以及预约申请面试。

你将获得全国各地政府、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相关领导交流学习的机会,参会单位均派出由单位科研领导带队的高规格面试专家团参会引才,同时你还可以率先掌握各地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有利于人才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为你的未来之路奠定基础,让你不虚此行!


【咨询方式】

负责人:燕             

咨询微信:19136326151    

咨询QQ: 1271325847  

官网:www.miitec.cn

(活动设立了官方微信群,可加微信19136326151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扫下方二维码邀请进群了解参会单位信息)







扫码进群关注信息                 扫码登录注册报名

本次活动,全国各地高校的2021届硕博生均可莅临线上洽谈,欢迎踊跃报名!(可邀请身边或同学参加)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