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 2020-05-29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4859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了充分保障师生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以及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经慎重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调整为网络远程考核方式,考核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远程初试,考核时间为614;第二阶段为网络远程复试,考核时间段拟定为625-630,具体考核时间由报考学院安排,考核平台另行通知。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络远程初试

网络远程初试考核时间为614,考核方式为闭卷笔试,考核内容分三个部分:外国语、专业课一和专业课二,具体科目见《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三个部分的考核时间均为1个小时,每部分的满分值为100分,网络远程初试的总分满分值为300分。准考证预计于考试前一周开始下载。网络远程初试指南等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二、网络远程复试

网络远程复试考核时间段拟定在625-630,具体时间由报考学院安排,网络远程复试的满分值为100分。

根据初试成绩结合各专业招生指标拟定各专业复试考生名单。复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对考生科研创新能力评价、学术水平考查、外语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等,以综合面试为主。

三、录取

各学院对参加复试的考生的总成绩进行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拟定拟录取名单,总成绩=初试成绩/3*50%+复试成绩*50%复试成绩不合格(百分制不足60分)的考生将不予录取。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总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对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并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审核备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529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