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线上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5-22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119

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

线上宣讲会举行


520日下午,我校举行“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研电赛)华东赛区线上宣讲会。研电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何文丹,华为传送与接入产品线校园活动总监谭国豪,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校园活动总监宋佳蕾,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市场部大学计划专员马晓路,平头哥技术专家关建东,北京匠牛科技产品经理张佳节,RT-Thread开源社区资深运营经理陈峰,以及我校研究生等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组委会回顾了历届研电赛的盛况及各分赛区的参赛情况,对研电赛的宗旨、特点、竞赛形式及其广泛的影响力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年研电赛的新赛制和作品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华为专员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华为专项赛背景及命题介绍,企业专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和发展前景情况,同时讲解了研电赛企业命题部分内容;2019年研电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张志维从选题、论文撰写、作品制作、答辩、现场演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心得。

第十五届研电赛初赛决赛时间将根据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情况和教育部有关要求进一步确定,并提前通知。(研工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