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河北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日期: 2020-05-22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291


河北外国语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外国语本科大学,现有28个二级学院(国民教育学院15个,社会大学学院13个),在校生达17000余人,学院以“办行业里的专业,学专业里的外语”为原则设置专业,以“专业公司化”为原则建设专业,以让同学们成为“专业知识强、职业技能精、中文底蕴厚、就业砝码足的准职业人”为培养目标。学院为年轻教师打造了发展的平台,非常适合有志青年事业发展。

河北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组建于2002年,是河北外国语学院二级学院的重要一员。学院现开设软件工程(本科)、网络工程(本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物联网工程(本科)、人工智能(本科)、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工业设计等10个本专科专业,现有在校生1200余人,专职任课教师63人。

为满足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河北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2020年拟引进一批优秀的硕士、博士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

1、人工智能方向博士1名,硕士2

2、物联网方向硕士2

3、大数据方向硕士2

4、计算机网络方向硕士2

6、动画设计类硕士2

7、辅导员3

8、英语硕士3

二、招聘条件

1、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符合我院相关专业要求。

2、硕士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第一、二批)和研究生阶段均为国家统招、全日制脱产,本硕专业一致,优先考虑其中一个阶段在重点院校学习的毕业生。

3、海外硕士毕业生,原则上第一学历须为国内全日制本科且与硕士专业一致,或海外本硕专业一致;

4、具备同等条件的国际人才。

三、面试及资格审查

1、请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到邮箱:249470160@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应聘专业)。

2、简历投递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选入围人员并电话通知本人,初选入围人员需参加我校组织的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要求以电话通知为准。

3、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101

联系人:

王老师:15369358135   邢老师:18203216723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