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2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13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定于2020427628进行,届时学校将开放研究生网上评教系统。为确保网上评教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评教要求所有本学期选课的研究生参加,对本学期所修读的全部课程进行网上评教。

二、学生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入“教学管理”-“评教管理”-“教学评价”模块,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能力与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每一位教师授课水平进行客观评价。

评教时,在本学期的课程列表中选择要评教的课程,点击操作栏中的“教学评价”按钮,在弹出页面中,对每一项按照分值栏的参考范围录入分数。完成一条评教后点击“下一题”按钮,直至完成最后一条时,该页面会出现“提交”按钮,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请各位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登录系统进行评教,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建议所修读的课程授课学时超过总学时一半后再进行相应课程的评教。课程成绩公布后,未完成评教的学生将无法在系统中查询该课程的考核成绩。

三、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做好本次网上评教的宣传动员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认真组织和安排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

请各位研究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任课教师进行客观、合理的评价。

 

研究生院

2020421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