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 “战疫”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4148

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

 “战疫”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教育管理部门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我校研究生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精神,发挥专业所长,主动服务社会。经研究,决定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战疫”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按照“延期开学不停学、不停研”要求,鼓励研究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研究性学习,结合学位论文选题或学科课程要求开展为防疫抗疫服务相关的实践性、应用性研究。

课题类型分为应用基础研究、技术研发、政策建议三类。申报者须根据课题类型设计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通过科学研究和社会调查等,在技术创新、公共决策、社会治理、科普宣传、科学研究等方面为防疫抗疫工作提出新思路、新方案。

二、申报流程

1. 申报者填写课题申请书(见附件),经导师同意推荐后发送到86919139@hdu.edu.cn邮件主题须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战疫’专项课题申请书”,附件请以“**学院+负责人姓名+申请书”的格式命名。提交申请书后请同时扫码填写基础信息,二维码在申请书末页上。

2.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331日。研究生院、研工部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在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公布。

三、课题管理

    1. 课题申请人必须为我校在读研究生,每位申请人限报一项专项课题。

    2. 为提高课题研究的时效性,此专项课题的结题期限为20201031日,逾期将作撤项处理。

3. 结题时须提交一份不少于3000字的研究报告,如有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专利、被有关部门采纳的政策建议等成果,请一并提供相关证明。

4. 研究生院、研工部将给通过结题的申请人拨付项目经费3000元。

5. 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关心和指导研究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战疫”专项课题申报书.docx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311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