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开展2019-2020-2学期研究生教学“优课优酬”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05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208

各学院(部):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课优酬”奖励原则意见(试行)》(杭电办〔2019143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启动2019年度研究生教学“优课优酬奖励实施工作总结和2019-2020-2学期研究生教学“优课优酬奖励评选工作。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2019年度工作总结

请各学院(部)在2020316日前提交2019年度研究生教学“优课优酬奖励实施工作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应包括评选方案、“优课优酬奖励名单和奖励力度以及问题和建议等内

、2019-2020-2学期评选工作

1. 各学院(部)根据部门实际情况,采取认定自荐以及他荐等多种方式,将深受研究生喜欢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效果突出的课程纳入“优课优酬”候选课程。

2. 各学院(部)应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网络教学工作,制定网络教学期间“优课优酬”候选研究生课程的教学文档检查、线上教学效果评价等相关工作的实施细则。

3. 各学院(部)于2020316日前在学院网站对本学期 “优课优酬”候选研究生课程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充分发挥优质课程的教学示范作用。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优课优酬”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把2019年度研究生教学“优课优酬奖励实施工作总结报告、以及2019-2020-2学期优课优酬”候选研究生课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pyb@hdu.edu.cn联系人:洪晖

 

附件:“优课优酬”候选研究生课程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年35

附件:2019-2020-2学期“优课优酬”候选研究生课程申报汇总表.xlsx

关于开展2019-2020-2学期研究生教学“优课优酬”相关工作的通知(杭电研通〔2020〕01号).doc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