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评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034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2020研究生即将毕业,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文件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定办法》(杭电研〔201971号)精神,现将2020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申请者应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研究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

3有正确的成才观,在就业过程中表现良好。

4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

6、获得过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或研究生个人荣誉称号。在校期间未受过记录处分。

7、毕业论文答辩成绩或盲审成绩优良。

二、评选名额

此次拟推荐浙江省优秀毕业研究生63名,评选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191(其中包括63名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三、时间安排

1、学院推荐、汇总、初审、公示名单:210-31

2、学院上报申报表格、优秀毕业生名册:31日前

3、研究生工作部审核:32-35

4、学校审核、公示:38-315日(浙江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按照省里统一时间)。

四、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导师、研究生秘书参与,研究生辅导员具体执行操作;

2、各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额分配情况附后(见附件1);

3、各类表格请见附件,纸质版材料为《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见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册》(见附件4)。电子版材料为《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册》。以上材料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04办公室,电子版交至研工部邮箱86919139@hdu.edu.cn特别说明的是,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空白登记表由浙江省教育厅统一印制后寄给各高校,由招生就业处统一发放,预计发放时间为20205月。

 

 

 关于评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210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