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8147

各位硕士、博士考生:

大家好!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有序推进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将各位考生关切的事项告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 2020年初试成绩预计在2月20日之后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并做好复试准备。初试成绩的核分申请、复试时间及形式要求,将在工作具体安排确定后,第一时间公告。

二、调整博士研究生初试时间。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决定将博士研究生初试时间从3月14日-15日延期至5月16日-17日举行,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博士研究生复试时间、要求等安排另行通知。

以上事项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grs.hdu.edu.cn/)和官微(杭电研究生招生)相关公告。在此期间,请各位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的相关要求安心在家复习,切勿提前来杭访校、访师,同时按照科学的方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及健康的体质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