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实习生招聘需求(面向2021届)

发布日期: 2019-10-15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722

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校园招聘需求

校招对象:2021届硕士及以上在校生优先

一、大数据分析实习生(需求:3人  部门:大数据与智能信息中心 )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公司的各种产品任务项目;

2、开发基于JAVA语言相关应用;

3、全程参与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及测试;

职位要求:

  1. 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2021届硕士在校生优先;

  2. 熟练使用Scala,熟练运用RPythonSPSSSAS等至少一种语言,了解TableauQlik等可视化工具,熟悉Sqoop/kettle/informaticaETL工具;

  3. HadoopSpark等平台的海量数据处理经验优先;

  4. 精通Hadoop\Storm\Spark等大数据关键技术。有分布式流式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精通数据治理、数据加工过程,有相关数据标准规范制定者优先;

  5. 做事严谨踏实,责任心强,善于学习总结及分析。


二、大数据开发实习生(需求:5人  部门:大数据与智能信息中心 )

1、协助大数据平台核心模块设计,搭建与开发;

2、基于大数据平台进行应用逻辑开发;

3、不断研究大数据领域技术并在项目中合理采用;

4、掌握先进技术方向、产品版本的技术路线。

职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或对计算机有浓厚兴趣及特长的其他专业2021届硕士在校生优先;

2、熟练运用Java开发语言,了解大数据技术包括HadoopSparkStormHiveHBasekylinZookeeper等,对分布式数据处理和数据存储设计有很强的理解和优化能力。


三、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实习生(需求:3人 部门:大数据与智能信息中心)

1、与NLP算法团队研究和讨论包括但不仅限于知识图谱、信息检索、信息抽取、智能问答、阅读理解等领域的相关理论;

2、参与算法模型实验及解决方案落地设计;

3、参与模型测评体验,对相关测评指标跟踪维护;

4、探索自然语言处理,并应用于垂直领域的语义解析和开放领域的问答与对话系统。

职位要求:

1、具有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数学等相关学历及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2021届硕士在校生优先;

2、编程基本功扎实,熟练Java/Python语言;

3、熟悉常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建模、调参、评估的方案;

4、具有NLP相关研究/工作的实战经验;

5、具有团队协作能力,有钻研精神,乐于成为领域专家。


四、语音识别算法实习生(需求:3人 部门:大数据与智能信息中心)

1负责语音识别系统中某一个模块的研发;

2负责语音识别相关产品的具体算法的研究与实现

职位要求:

1具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相关领域教育背景2021届硕士在校生优先;
2
、掌握KaldiSRILMRNNLMTensorFlowPyTorch等社区开源工具中的一种及以上;
3
、熟练掌握C/C++PythonShell编程语言,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较好的理解;
4
、在相关国际会议或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者优先(ICASSPInterspeechASRU);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主动性。


五、算法工程师实习生(需求:1人 部门:大数据与智能信息中心)

1、负责业务相关的算法设计、开发、性能优化和单元测试

2、负责算法相关的数据处理

3、结合实际应用场景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 ,从事机器学习方向优先;

2、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熟悉JavaPython编程或scala编程

3、熟悉HadoopHivespark等大数据组件的优先

3做事严谨踏实,具有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六、图像算法工程师(实习生)(需求:2人 部门:物联网与智能制造中心)

负责图像算法设计与软件开发工作,相关技术文档的编撰。

职位要求:

1学习过相关课程,有较完整的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的基础,英语六级者优先。

2了解数字图像处理的基本算法,了解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有初步的机器学习算法基础,如图像分割, SVM等。

3了解数字图像处理的常用工具,有OpenCVMatlab图像库等的使用经验。了解面向对象设计,有C++/Phython经验者更佳。

4、责任心强、主动性强。


七、区块链开发实习生(需求:3人  部门:区块链与智能计算中心 )

1、在架构师的带领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
2
、负责区块链公链底层研发;

3、根据开发计划,独立完成相关模块的设计,开发;

4、独立完成测试与技术文档编写。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机器学习、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  

2、英文好,听说读写日常交流无压力;  

3、热爱软件开发工作,熟练掌握C++pythonJAVA等一种或多种开发语言;

4、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问题充满**; 

5、积极上进,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及发展:

  1. 免费员工公寓(提供热水器、空调等)、员工提供餐补、交通补、话费补;

  2.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3. 定期免费健康检查,不定期的员工慰问活动,团建、年度旅游等;

  4. 假期福利:法定节假日、带新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

  5. 其他福利:年终奖、高温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出访国际交流机会等。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35 5679

简历投递邮箱:xf.liu@hiat.ac.cn(注: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学校+专业+实习岗位)

公司地址:杭州江干区新加坡科技园4幢西楼1-2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杭州分院介绍

杭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杭州分院(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设立的创新型平台机构。杭州先进院面向杭州“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加快发展信息经济核心产业需求,重点围绕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针对金融科技、健康医疗、工业机器人、生物制药、量子通信、新型显示、高分子材料、智能芯片等多领域的关键性技术,发挥我院新兴交叉优势,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研发、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的作用,坚持产业化导向、企业化运作,深度整合国际化人才与技术创新资源,大力发展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打造技术转移及推广的产业基地,实现科技与企业、市场、资本的有机融合。建设成国际化高水平研发、教育及技术转化平台,形成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助推区域产业创新能力发展,促进创新成果涌现,营造产业生态环境。

杭州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杭州先进院”)是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重点围绕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针对金融科技健康医疗、工业机器人、生物医药、量子通信、新型显示、高分子材料、智能芯片等多领域的关键性技术,发挥新兴交叉优势,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研发、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的作用,坚持产业化导向、企业化运作,深度整合国际化人才与技术创新资源,大力发展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打造技术转移及推广的产业基地,实现科技与企业市场、资本的有机融合。建设成国际化高水平研发、教育及技术转化机构,形成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助推区域产业创新能力发展,促进创新成果涌现,营造产业生态环境。

对外合作方面,杭州先进院自成立以来,与多个院校、上市公司、学会开展合作,其中包括:与中国智慧交通行业领军企业深圳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与深圳军民融合研究院合作组建军民融合研究院;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政务模拟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合作成立杭州分中心;与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金融科技、区块链等技术领域开展合作;与杭州医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建中科杭医先进技术研究院,下设信息技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三个中心;与白罗斯国家科学院信息问题联合研究所签订合作备忘录,成立中白新一代信息技术联合创新中心;与美国DOBI Medical公司合作成立杭州杜比医疗智能研究中心;与阿里巴巴城市大脑X实验室开展项目合作;与杭州数澜科技签署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与新三板上市企业北京数据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

人才引进方面,聘任俄罗斯军事科学院院士、白罗斯国家科学院信息问题联合研究所副所长克鲁格利科夫.谢尔盖院士和欧亚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院士为杭州先进院专家顾问。

产业发展方面,在智能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智慧物流、节能环保等行业,已引进和孵化企业11家;与安芙兰基金合作筹建智能制造基金,与东方花旗、博将资本在产业基金方面开展合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