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位信息
中国电子学会2019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1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653

各相关学院:  

中国电子学会近期开展2019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为了保证我校参评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评选工作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二、参评条件

(一)选题为电子信息相关领域学科前沿,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二)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三)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四)本次评选的参评论文要求为2017年3月1日至2019年9月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五)参评论文应以中文撰写;

(六)已参加过中国电子学会评选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其他全国学会评选出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三、材料报送

(一)网上申报

登陆中国电子学会会员系统hy.cie-info.org.cn(非中国电子学会会员请先注册),进入“优博优硕申请”,根据流程提示填写申报信息,生成并下载《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盖章上传(评审推荐后由学校统一盖章)扫描版及其它佐证材料,完成申报。

以上申报流程中国电子学会要求9月23日之前完成。

(二)纸质材料

1.《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9份(其中2份附有关证明材料);

2.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2本(论文作者须签字,学校统一盖章),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收齐后由学校集中寄送。

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相关材料.zip

申报材料填写及装订注意事项.doc  

 

联系人:丁永波    

联系电话:86919142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