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19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及自取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7-1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795

我校2019年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于今天(2019711日)上午交邮局寄发,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

留本校地址和要求来校自取录取通知书的博士新生(名单见附件2),请遵照如下要求:

一、自取时间和地点

请于201971113:30201972116:00(休息时间除外),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信达楼)一楼收发大厅领取。

二、自取方式和要求

1.本人领取的,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校园一卡通不可使用)做好领取登记。

2.他人代领的,须提供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且代领者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代领时务必填写相应信息(见收发大厅签领表)。

3.请遵从学校收发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要求。

2019博士录取通知书邮寄名单.xlsx

2019博士录取通知书自取名单.xlsx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