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26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079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19 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暑期研究生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假期从71日(周一)开始,831日(周六)报到注册,99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安全教育

1、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车票,严禁私自包车,严禁乘坐无证经营或非法经营的“**”,不乘坐超载违规等车况不安全的车辆。提醒学生乘车时注意妥善保管贵重物品,防止诈骗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持通讯畅通,遇紧急事宜及时报告。

2、留校研究生须遵守学校实验室和公寓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禁品,严禁留宿他人,违反规定者将严肃处理。做好降温避暑,防范台风雷电,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暑期研究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1、请各学院做好留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并于627日前将本学院留校研究生名单报研工部备案(报送格式见附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86919139@hdu.edu.cn

2、各学院须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研究生进行学习、工作。督促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抓紧时间就业,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就业工作。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暑假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按时顺利返校。

2、各学院要做好本学院学生突发事件工作预案。预案应包含以下几个部分的内容:学生离校情况;留校学生情况,负责老师姓名、联系方式和负责学生姓名、联系方式及职责;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等。

3、各学院在放假前要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离校学生做好安全教育。

4、各学院需加强对学生开学到校情况的检查,在报到注册当日将学生报到情况报研工部。

 

 

党委研工部

2019626


2019年研究生暑期留校统计表.xls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