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2019学年研究生助管选聘工作的通知(校级岗位)

发布日期: 2019-02-2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439

各校级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进一步强化“三助一辅”的培养功能,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杭电研[2017]185号)的规定,2019年度研究生校级岗位助管选聘工作的通知如下:

根据2019年经费预算,请相关部门统筹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助管工作,如需研究生助管,按照实际需求,向研工部提出申请,审核后研工部向研究生发布计划和通知,各部门与研究生进行双向选择,各部门将录用情况报送研工部备案(具体流程见附件一)。

助管分为固定岗位和临时岗位,每生每月岗位工作量不超过40小时。固定岗位津贴标准为每人每岗不超过600元,每学期发放4个月。临时岗位按小时计酬,标准为15/小时。助管津贴发放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同一位研究生不得兼任两份及以上工作。

选聘工作在每学期开学后两周内进行,本次选聘工作请在201938日前完成。

研究生助管津贴的发放要求:请相关部门每月28日之前务必及时将助管津贴表纸质版(加盖部门章)交至研工部(行政楼204),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duyjszg@163.com,各部门若当月未及时上报由各部门自行解决。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227

附件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校级岗位)选聘流程.doc

附件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计划书 (部门用表).docx

附件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计划汇总表(部门用表).docx

附件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学生用表).doc

附件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津贴发放表.docx

附件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临时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工作情况备案表(部门用表).docx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