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2018年校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2-2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587

2018年校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1220日下午,2018年校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体育教学部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书记,各学院辅导员、研究生会成员及研究生们参加了典礼。

    薛晓飞在闭幕式上致辞。他指出,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在继承中不断创新,通过树立优秀师生典型、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等系列活动,促进我校研究生成长成才,深受老师同学们的喜爱。“创翊”科技文化节包括学术青塔引领、科创能力提升、文体活动交流、创翊社会实践等四大板块,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科技文化活动。衷心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教学相长,博采众长,推陈出新,全面发展!

颁奖典礼以“卓硕青春,筑梦研华”为主题,分为学术青塔引领篇、科创能力提升篇、文体活动交流篇等三个篇章。对2018年度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和“十佳导学团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研究生干部、“十佳科创之星”、“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优秀组织奖、研究生系列竞赛获奖者、创新创业获奖者、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奖者、研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一二·九”大合唱优秀队员、体育文化节活动获奖团队以及研究生体育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典礼上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热情澎拜的舞蹈《electric shock》,感人至深的歌曲《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灵动柔美的民族舞《采薇》、绚丽多姿的服装秀《东方魅影》,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典礼在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共做创翊人》中结束。  

至此,为期三个月的2018年校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