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校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暨“十佳导学团队”评选产生

发布日期: 2018-11-29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566

校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暨“十佳导学团队”评选产生


    11月28日下午,校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暨“十佳导学团队”评选会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宣教处副处级调研员丁晓,我校副校长徐江荣,研究生院、校工会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和啦啦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181129113103.jpg

    

    徐江荣在致辞中指出,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首要责任人,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学术引路人、思想引导者、生活指导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树立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典型,挖掘我校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传播正能量,营造和谐先进的导学文化氛围。

  评选会上,来自15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的17位主推荐人及导学团队进行了现场展示。同学们通过PPT演讲、演唱、舞蹈、话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导学故事,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导师的风采。

  经过专家评审团和学生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电子信息学院程知群、机械工程学院吴立群、管理学院高海霞、会计学院辛金国、外国语学院谭惠娟、理学院邓重阳、经济学院李晓钟、通信工程学院姚英彪、计算机学院张建辉、生仪学院吴开华等10位导师及其所在团队被评为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暨“十佳导学团队”。

  据悉,学校将在12月中旬举行的研究生创翊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上对“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和“十佳导学团队”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181129113039.jpg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