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补办研究生证和火车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2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650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本学期研究生证及火车优惠卡(遗失、损坏)的补办时间定于1120日至1126日,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汇总表》(辅导员签字和学院盖章)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印章使用申请表》(学院盖章),于规定时间内来研究生院(行政楼210室)办理。

补办研究生证:20/本,补办火车优惠卡:7/张。各学院收齐费用,到研究生院(行政楼210室)开具收费单后到财务处缴费。

学院负责核实学生基本信息并补上注册章。申请办理假期火车票减免的:学院需核实学生证上填写的乘车区间,区间有变更的需提供相关证明。

 

补办研究生证与火车票优惠卡汇总表.xls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印章使用申请表.doc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